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冰瀚】知乎体(四)

诈个尸

我虽然有了新墙头,但是没脱坑

很短2333




拥有一个会撒娇的恋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哥哥看看我       

  

        嗯……谢邀。但是邀我没用啊。我家这位他不太撒娇,不过很会。反正我是基本上拿他没辙,参与了一次工作之后感觉他和真去学了心理学一样,我想啥他都知道。所以我有时候很怂【狗头】

        一定要说撒娇的话,好像是有一次。我们两个难得有空档,还是比较长的时间重在一起,我想待在家里,他想出去旅游。平时工作都很累嘛,所以我们两个都会体谅对方。这个机会确实很难得,我也很心动,但是宅在家睡他个昏天暗地更舒服,所以当时一开始没答应。不过他应该是已经有过比较明确的计划了,我俩没在一起之前,他休息的时候就经常会去旅游,经验很丰富,跟他一起出去基本不用你自己动什么脑子。那个时候应该是就差订票和酒店然后带上我了,不过他一开始什么都没说,我也是后来猜的。他比我大五岁,平常他照顾我多一点,虽然我觉得我们两个是相互照顾,因为他不太健身,有时候打游戏也不注意时间。额,跑偏了,他比我大五岁,人也比较稳重,不会撒娇,别人起哄让他卖萌他都超级不适应,突然之间来这么一次还挺惊喜。然后我就改主意了【真香】

 发布于xxxx-xx-xx 



我有预感

答主你这答了和没答一样啊。

哥哥看看我→我有预感

好像是哦。但是发都发了。

我有预感→哥哥看看我

那你补充回答一下呗。

哥哥看看我→我有预感

你是不是想套路我?我才不上当嘞。


人间不直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答主你性别是不是填错了?

哥哥看看我→人间不直

没有。我是男的,纯爷们。你怎么老是在问别人性别啊?你性别歧视?

人间不直 →哥哥看看我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我只是被迫验证我ID【爆哭】


 今天小黄脱单了吗

好想要一个和答主男朋友一样的男朋友!

哥哥看看我→今天小黄脱单了吗

感觉好像绕口令【狗头】想要就去找嘛。反正我男朋友只有一个,而且其实已经不能叫男朋友了,已经扯完证了。

今天小黄脱单了吗→哥哥看看我

小黄心碎了,小黄需要一个男朋友!哇啊啊啊啊! 







嗯,其实很没有亮点【狗头】

评论(2)
热度(16)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