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关于心曲的碎碎念

其实没写完

但是写不下去了,思维太跳了



最想写的是其中几个片段

  1.嘎子是按直觉选座

  当然是我编的,到底是怎么样我不清楚。

  卓儿的心思是很重的,但是他身上带着少年气。所以我不觉得一眼过去就能看出来那边年轻。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嘎子之前知道了卓儿和黄子的年纪。

  嘎子是有经历的人,他待人是赤忱的,但他也不是小孩了,肯定有保护自己的方式。我觉得他虽然有时候表意不清,但是反应很快,直觉式反应。所以这里说他是按直觉判断黄子比卓儿年轻。不过这是我造的,再次强调。

  这里其实我写的时候没接好,写这个是想突出卓儿心思重。

  2.两个人吃火锅点鸳鸯锅

  凡凡近视,戴隐形。然后火锅烟雾缭绕,如果不小心真的容易搞错,番茄锅是他自己说过的。

  我又没写好。我想写凡凡的眼睛被水汽熏得雾蒙蒙的,看不清两个锅之间的边界,总是夹错。

  然后凡凡不吃辣一大原因是胃不好。

  

  

  

  emmm数起来发现我没写好的东西【翻自己一个白眼】

  这两人我都摸不准了


评论
热度(2)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