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我又来瞎bb了

     昨天的糖简直要疯!

  一起吃饭没什么

  但是两个人吃一般不都是面对面吗???

  为什么他们要并排坐?

  不过方方拍食物的时候凡凡好像也拍了

  为啥凡凡没发微博???

  我昨天真的等了很久诶

  然后我昨天最兴奋的点其实在于方方的照片

  有种小男孩努力让自己脱离男孩标签所以故意耍帅的感觉

  虽然在和嘎子合唱《那个男人》的时候有试过

  但是1975组合里他还是小男孩

  而且凡凡也叫的“我的小男孩”

  所以昨天的照片让我有种他想脱离小男孩标签的感觉

  那为什么他会想要脱离这个标签呢?

  我觉得随便怎么想都行

  不过他有没有成功……

  自由心证

  然后牛排吃了,奶茶也有了

  凡凡喝的好像是咖啡,因为他有评论说

  

  还有昨天一起逛超市

  偶遇的小姐姐说一开始把方方认成了助理

  还觉得助理有点“凶”

  真实地令人心动

  两个人一起逛超市

  什么居家行为??

  而且昨天到的不止他们两个

  但是他俩一起行动

  能说什么???

  

  

  然后是今天后台的糖

  我……书香世贾szd!

  我快喊厌了

  不多说

  请多去品品视频

  以及两人的视线所及

  

评论(17)
热度(19)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