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在2018的尾巴给自己今年的爬墙历史做个记录
以前的旧坑没有一个爬出来的
这里提名一直是本命从未被超越的云纲
然后磕了两年转为细水长流的国胖
买了周边的双花、楚路
想买没买成的策瑜

新坑始于九月
sci,剧,自带真香buff,因为这部剧认识了一堆宝藏,神仙剧组ヾ(*´▽`*)ノ尤其是奶高和大爷,沉迷。

刺客列传,一六年的时候只了解了一点,算爬回旧墙头,但更多的当新坑爬了,因为了解了更多的人,也有好多宝藏哦。

SpeXial,因为刺客认识的,认识他们有些迟了_(:3」∠)_我秀泥石流,综艺团体,帅气和可爱并具。喜欢跳女团舞ớ ₃ờ人来来去去,但都是SpeXial的一份子,希望他们都要好好的。

炎尘,没看全剧,但是每次都为绝美师生情感叹

霍好,同上,不过沙海好像也是宝藏剧组,考虑补

在历史同人的边缘疯狂试探

忍者必须死3,算墙头吧_(:3」∠)_

寒假想补声入人心,不过要先学舞,下学期依然要被社团疯狂压榨ㅍ_ㅍ

最近的快乐源泉是我秀的团综,打歌的节目也好,演唱会也好,直播也好,他们在一起就和综艺似的,综艺男团,不是盖的!

评论
热度(3)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