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冰瀚】知乎体(三)

拥有一个会撒娇的恋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选老高

 

        谢邀。看来我之前答题说的太明显了,哈哈,我家的那个确实很会撒娇。不过他一般都是不自知的,没有特意,但是很可爱。

        有人觉得他像二哈,其实我觉得更像金毛。虽然很大一只,但是很温顺、很黏人,谁对他好一点就能跟着走。做错了什么事,没意识到的时候会傻傻地向你邀功,意识到了就蹭到你边上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你。谁还能生他的气呢。但你要说他傻,其实也不是,谁有点小情绪了,他比谁都敏感,还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

        他平时没故意撒娇的时候就已经很让人受不了了,特意撒娇的时候……世界“轰”的一声之后又恢复安静的那种感觉知道吧?你根本没有办法反应他刚才说了什么。但是你不能不给他反应,不然会受到二次暴击。因为他会缠着你继续问,直到得到想要的回答。

       可能有人会觉得一个大男人撒娇会很奇怪,但是在他身上不会。他板着脸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有点冷冷的,一笑起来就有点憨,很暖很可爱,最重要是很真诚。

       其实真要说起来,他在我眼里,一切都很好。说得有点肉麻哈,但是我说的实话。

       就这样吧,再好也是我的人,我不再说他的好,你们也别惦记。  

 

发布于xxxx-xx-xx

 

评论

人间确幸

我看到了什么?!这也太甜了吧!去看了答主之前的回答,感觉磕了一碗惊天狗粮!嗝,有点撑。谢谢款待!

我选老高→人间确幸

备好健胃消食片吧,看起来情况不太好。狗粮是磕不完的,胃只有一个。

人间确幸→我选老高

没事!请您继续!我还能磕!

 

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行了,我知道你两扯证了。但……要不要这么过分!

我选老高→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嗯?我怎么过分了?

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我选老高

这么明晃晃地撒狗粮还不过分???这么可爱的另一半还不让人惦记……霸权!

我选老高→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不啊,我的人。我高兴。

 


前篇

评论(12)
热度(51)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