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冰瀚】知乎体(二)

拥有一个喜欢赖床的恋人是什么感受?

我选老高

       这道题我还是挺有发言权的。毕竟我家那位现在还在床上。虽然我知道他也有账号,但他不会知道我账号是什么的,所以不匿名了。

       他比我小,是个很可爱的大男孩。会撒娇,又懂事,让人忍不住想宠的那种。不过有时候有点二,我想给他提高家庭地位都没用,总会自己抛弃主动权。在我面前有点从心,明明知道我不会凶他。

       言归正传。他喜欢赖床,主要是因为平时工作太忙,习惯一有空就补眠,平常在家虽然有控制不让自己起太晚,但是还是会赖床。一般来说他如果没工作我不会去太早叫他,不过早饭还是要吃。他身体素质没看起来那么好,但不是花架子,至少那身肌肉的手感非常棒。

       咳咳。他有工作的时候就有点难搞。他赖床会有点起床气,不过不重,更多时候比较像撒娇。他凤眼,眼皮一撩、不轻不重地看你一眼,那感觉,挺诱惑的。大部分时间他会比较配合,毕竟他事业心也挺重的,工作的时候比较拼,迟到这种事情肯定要避免。

       偶尔真的非常困,他会恼,扔枕头也是会有的。不过扔完就清醒了,还会跟我道歉。所以现在恼了也不扔东西了,直接往被子里钻。还好他比较轻,我可以把他拖起来,拿毛巾抹把脸就好了。

       也有些时候他会选择抱住我的手臂说再睡五分钟。我在这时候就会有点纠结,因为我都是掐点叫他,为了让他能多睡会儿,留的时间不多,如果放任他赖床就容易来不及,但是我很享受他的撒娇,哈哈。

       总的来说他喜欢赖床,不是一件坏事情,我还挺喜欢的。

        对了,我是男的,你们就不用猜了。

发布于xxxx-xx-xx

评论

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吃狗粮吃得心满意足~不过答主你这样撒狗粮,你家那个知道吗?

我选老高→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他不知道。但知道了也没关系,他会陪我一起撒。

冻奶好喝

有点好奇答主和男朋友的日常相处模式。感觉好甜啊!要幸福!

我选老高→冻奶好喝

谢谢祝福。不过不是男朋友,是伴侣,我们是合法夫夫。日常相处模式就是平常夫妻相处模式吧,我们两个也算老夫老夫了。

冻奶好喝→我选老高

呜呜呜呜!我又相信爱情了!

我有预感

怎么觉得答主肚皮黑到不行了呢?平时你伴侣怕是被吃得很死吧。

我选老高→我有预感

还好吧。他很听我话,但是他的意见我也会听。感情是相互的,我不可能一直压制他,他也在牵制我。

我有预感→我选老高

祝你们幸福。

奶高篇

还是想不出什么好ID,瞎写了OTZ
说起来,大爷的角度真的好难写啊!!!
果然奶高比较单纯_(:3」∠)_

评论(10)
热度(56)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