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记记记记下来,省的又忘记
樊云覆雨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借用他们的形象OTZ就是自己一点小小的感想……
除了胖雨,在cp名里一直偏爱这个,因为这个词真的很贴切了。
一开始只是因为攻受属性,后来突然就觉得胖儿确实像云一样飘得高高的,他的成就还会有更多,他还能更高。但当他遭遇一些挫折的时候可以像云一样进入水循环,从零开始。【胖儿微博在很早的时候有一条是关于记忆清零的,不知道为什么胖儿说自己会选择……不过我提的从零开始是指刘爸爸说的国胖的优良传统】
雨就不用多解释了吧,雨哥嘛。可以是小雨也能是暴雨的。不过按我的理解的话,还能有一层,就是胖儿的情感倾注。
最后樊云覆雨,字面理解一下嘛~不会像大雨胖沱,夜雨声樊让人误会攻受,尤其刚进圈的,(很多人默认名字在前的是攻)。【虽然我都喜欢,因为都很好听,尤其大雨胖沱,在《追光者》出来之后就更喜欢了。】

评论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