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又来深夜瞎叨叨啦!

all凡倾向的叨叨

我的cp洁癖暂时离家出走了

就是现在很偏心凡凡

想要他被宠

然后考虑了很久还是没打凡凡个人的tag

他这位直男好像不喜欢被人过度炒cp

所以一路带崽了是吗???

OK了

不说废话了,虽然下面的话也没什么营养

就是今【划掉】昨天的一些东西

按我自己的时间线好了

首先是昨天书香世贾的余温

于是今天有照片出来的时候还是特别兴奋

哎呀!又黏一块了!开心!

然后方方开始给我泼冷水

花絮里【排排站打算搞得和千手观音似的那段】跑大龙边上了

此处的凡凡在人工卓边上

准确来说是后边

抓着人手臂

低头的时候有没有靠到人背上

看不出来

排了两遍

前面几个人的位置有变

但是后边三个没变

所以两次凡凡都站在人工卓后面

然后是化妆的花絮

这个时候其实没什么

凡凡甚至没有露正脸,不过我觉得大声尽力了

坐鹤鹤边上太平凡了,不算什么一定的糖

只能说脱离了剧本之后他两正常互关之后

不用特意在乎距离和同不同框了

后面演出完的站位也是这个道理

方方这里很好玩

发现被拍立马捂住头发

一定要大声等他做完发型再拍

我当时是觉得小孩有偶像包袱了

不过等做完我瞬间理解了

毕竟他原先那个发型确实不好看   

【这里忍不住插播吐槽大龙的头发,真的不觉得遮视线么???就算可以拨开也很麻烦吧。】

方方今天的造型太绝了!台上的眼神也很绝!

年下小狼狗!

凡凡今天也很好看!暴击!

舞台表现我就不吹了,没有功底

继续后台花絮

有化完妆的部分

然后彬彬终于有了姓名

如果按后来的微博评论,估计是合了不少照片

而且是用凡凡的手机拍的

呜呜呜凡凡把手放脖子下面那段

真的太好看了!!!

上台前的那部分有点记不清楚了,超儿有发合照

然后是节目结束后的采访

不仝凡响隔着超儿讲话

超儿还往后了,感觉表情逐渐惹化

有个糖是 @伊修塔 发现的

书香世贾的

在说喜欢的元宵的馅的时候

没了话筒之后音量差距比较大,我还反复听了几遍

方方比划那个元宵大小的时候凡凡跟着比划了,说是大的【虽然同省的开始怀疑方方说的到底是团子还是元宵】

凡凡跟着比划大小,那就说明是知道的

如果不是方方带来给凡凡吃了,那就是凡凡去过方方家了

或者更合理的解释是方方拍照说过

不管怎么样都是很甜了

然后是微博

快被凡凡逗死

发了三个崽硬说四个崽

引发大型争宠现场

超儿被归成凡凡的崽
老云家小棉袄实锤
不过我需要补课,我还不知道小棉袄出处……

石凯弟弟继上次被安排强提醒聊天之后成功成为了凡凡的崽

不过两个人没有单独合照?

反正方方有两张照片
如果不是因为凡凡选错了彬彬的照片
那就是方方最受宠
和超儿是单独合照,所以和方方也是单独合照
彬彬这次拒绝没有姓名
还要求单独发!
然后凡凡表示已私信,请查收【所以我上面说应该是用凡凡的手机拍的合照】
巧儿这个争宠简直了
他一个没参加活动的过来争宠
能说什么呢???
还获得了凡凡“乖乖在北京等我”的奖励
不过mxh36筛子真的不是白叫的
凡凡这个说法也就是一定会去北京
不过官方还是个人行程就不知道了
但是让巧儿在北京等,巧儿家在东北,读书在东北,北京……那应该是有活动吧???我瞎猜的
方方虽迟但到
但是语气之官方
个人严重怀疑是被再度按头营业
尤其是凡凡的回复,一个字,乖
不过评论的内容应该是自行发挥的吧?
那这个内容,该说什么呢?
爱您

最后是凡凡跑去人工卓的微博下面评论
人工卓表示自己没胖,是因为感冒,肿了
这个理由能信几分……自由心证
不过凡凡的评论信息量有点大
晚上没住一间房的串门了,这个肯定没跑
留在我这的,那应该是人工卓带的
嗨呀,串门还带吃的,顺带的还是特地的
不加评价
但是不仝凡响再加一分

本来想一对一对掰扯的

没想到一扯是个毛线团

得一块儿讲(ー_ー)

讲完突然觉得凡凡这么温柔一人也成了大猪蹄子_(:3」∠)_

最后悄咪咪问一下,一起磕凡有组织不???

有的话请说一声,天天打tag这么叨叨挺烦人的

我怕被嫌弃( •̥́ ˍ •̀ू )

睡醒逛一圈微博
哲哥也来凑热闹???
巧儿是呵
他是呵呵
几个意思???

19.2.27
悄悄建了一个

欢迎加入宠凡大队,群聊号码:275671260

评论(10)
热度(26)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