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论我今天下午做志愿者,因为太无聊给自己唱了多少歌
《不溯》
《让酒》
《借我》
《择日疯》
《造梦者》
《天真》(《浮夸》填词版)
《不朽》
《牵丝戏》
《上邪》
《倾尽天下》
《小小》
《凤栖花》
《长相忆》
《殿书》
《一介书生》
《马步谣》
《落花》天宇的版本
《放下》
《霁夜茶》
《爱莲说》
《让她降落》
《故人叹》
《长生诀》
《将军令》
《真相是真》/《真相是假》记不清词,乱哼
《你的眼神》瞎唱粤语版
《狠狠》
《山有木兮》
《天地缓缓》
《宣》
《狐言》
《天策·枪魂》
《战魂·云隐》
《明月天涯》
《风花雪月》
《人质》
《我要快乐》
《爱在每一秒》(虽然只有一句)
《命硬》
《英雄》
《月光诀》
《何求》
不完整统计
以上顺序也不是我唱的顺序
是我现在想起来的顺序
《锦鲤抄》
《铃儿铛铛》
《咏春》
《湖光水色调》
《青蛇》
《典狱司》
《权御天下》
《九九八十一》
《残酷月光》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拜无忧》
啊,还有
《目不转睛》
《业火苍云歌》(死活没想起来《君临天下》的调,能想起来的只有这首)
《烟花易冷》
《醉赤壁》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评论(8)
热度(2)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