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冰瀚】知乎体(一)

拥有一个喜欢赖床的恋人是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不是被邀的,不说谢邀了,纯属看见标题想来吐槽我家那位。用匿名是不想被他发现,他肯定比我懂怎么玩这个。
        我家那位比我大两岁,我平时叫他“大爷”【微博哈士奇吐舌表情】。大爷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很稳重,不过这不是重点,我不会偏题的。
        对,大爷会赖床。能想象吗?一个平时早起成习惯还能叫我起床的人,在某些时候竟然会赖床!
        没工作的时候我会选择和他一起赖床。是的,我也喜欢赖床,但我是一直!他反差特别大!远了,回来。
        有工作的时候就比较苦恼,因为他睡觉喜欢搂着东西睡,和我一起的时候,你们想的没错,我就是那个被搂的东西!嗯?这个说法是不是哪里有问题?算了,不管了,你们懂我意思就好。他赖床不肯起就意味着他要一直搂着我,那我要上班的呀,但是我不敢使劲挣,就他那个细胳膊细腿,我哪里敢啊。而且强行挣开的后果……我承受不来。不挣开,工作会迟到,所以他赖床我就很绝望。
        我还是希望我家大爷不要赖床,这样我好,他好,大家好。

发布于xxxx-xx-xx

评论

人间不直

嗅到了狗粮的味道。敢问,答主性别?

匿名用户(作者)→人间不直

我是男的。

人间不直

哇得一声哭出来,果然人间不直😭

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只有我很想知道强行挣开大爷的后果是♂什♂么吗?

匿名用户(作者)→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

我不想说,你也不想知道。

今天我的cp扯证了吗→匿名用户(作者)

不,我很想知道。你不要自欺欺人了。

老子天下第一帅

好奇答主和你家大爷的颜值。

匿名用户(作者)→老子天下第一帅

肯定比你能打。【嘚瑟】

查看全部xx条评论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脑子不够用,评论精分的不多😂我真的好喜欢微博上的表情哦,可惜没办法用_(:3」∠)_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