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午睡做了一个很长又很没逻辑的梦
之前也有个梦
想记下来
结果拖延症犯没记
现在已经忘了_(:3」∠)_
今天这个梦,其实让我很难过
我有点摸不清楚是我成为了梦里的主角还是我用了梦里那个人的视角,所以下面用符号区分

梦的一开始很暗,“我”和一个好朋友一起往外面走,我自己猜测大概是看电影出来。中途“我”手里的东西掉了(我没记错当时我记得掉的是尺子,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出去玩要带尺子???),然后“我”让好朋友先走,因为人很多,需要挤回去。“我”去捡尺子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男人,脸其实是看不清楚的,但是“我”就是觉得在哪里看见过,所以跟上去了,走到亮的地方之后发现真的是看见过这个人的(当时“我”的情绪很激动,应该是生气和震惊之类的),是这个男人偷了店(后来才发现这个店是大家伙很多朋友一起开的,什么店……不知道)里的东西,当时报警了的,有留下监控,所以这个男人应该算逃犯。“我”当时直接跑过去了,那个男人刚好下楼梯,然后“我”把手里的一样东西(具体是什么忘了)飞过去了,“我”还整个人压到了那个男人身上,防止他逃。然后好朋友也过来了,报了警,保安先来帮忙压着,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警 . 察到的特别快,到的那个直接从“我”手里把人押过去了,问“我”这是干什么。“我”解释了一下,还表示这个是已经立案的。然后那个男人突然挣扎,掏出了一个钱包,说小偷明明是“我”,还拿出了一个钱包,那个钱包是“我”的,里面还有“我”的身份证(然后这里就是我有点纠结视角的地方了,梦里没有一个我现实认识的人,也没有任何相似的情节,但是,那张身份证上的照片,是我的_(:3」∠)_细思极恐)。

感觉中间跳了一段

“我”站在一个长桌子前面,还有几个朋友也在,是一起开店的那些。有一个说,她又去看了监控,但是监控被删了,没有了直接证据。其他几个说,不相信“我”会做这种事,“我”肯定没事的。“我”有点无所谓,和她们说,反正“我”没做过的事“我”不会认的。然后有个来调查的便衣,拿出证件晃了一下就凑了过来,非常不客气地和“我们”一起吃桌上的西瓜。中间聊了几句,但是我忘记了。

又跳了一段,我觉得可能是两个故事两个人,不过也不一定_(:3」∠)_

“我”从楼梯上下来,楼梯很长,上面铺着毯子,但是不是连续的,有很多都没有对齐,还皱皱巴巴的。楼上有个地方是供奉着某位神灵的,很多人都来祭拜,他们都是很自然地上下楼,可“我”下来的时候很小心,总觉得楼梯随时可能塌,但是下来之后又想去把地毯去拉齐。“我”去拉的时候心里隐隐有种预感,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当时心里有句特别文艺的话,但是现在想不起来了_(:3」∠)_,当时感觉“我”会死,没想到后来不是),然后跑到楼上去进了一个房间,那个房间里一个“我”的朋友光着脚跪着,面前有封信。“我”大喊,让她不要做傻事,然后她就很懵,和“我”解释她没有。“我”反复和她确定,最后说,真的不是你?!突然反应过来还有一个可能,然后往楼下跑,一路跑一路叫“wén  yàn姐姐”,跑到大门口的时候已经带着哭腔了,等看到警戒线的时候就哭得停不下来了,一边哭一边叫“wén  yàn姐姐”,最后哭到声音都糊在嗓子里了。然后看见血的时候我醒了……不过是迷迷糊糊的那种,因为我竟然还思考了一下,记得之前“我”叫那个姐姐是叫“yù”姐姐的,那到底是叫什么呢?
醒来之后摸了摸眼睛真的哭了,然后我问室友我有没有说梦话,她们说没有_(:3」∠)_真的很难受了,“我”很喜欢那个姐姐,因为是个很温柔的人,但是好像那个姐姐之前有过很不好的经历,后来心结解开了,所以“我”一开始没想到。这个结尾让我醒来之后还是胸闷,难受╯﹏╰

评论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