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在子博,同人ID星光by洛炎
墙头太多,本命云纲
喜欢甜甜甜

关于

少年壮志,未来可期。
有时候总觉得词汇匮乏,无法表达内心的想法。那么也就不要我那些拙劣的话语了。
有幸认识你,未来会陪你。
21岁生日快乐!

山抹微云:

二十一岁的樊振东,你好呀。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呢?我也忘了。

大概是从那个揉着眼睛,露着白花花,肉乎乎的肩膀的“世界第一可爱”。

或许是从你在球场上的暴力击球,面部发力,让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

或许是从你带领队伍拿下冠军,成为最棒的小英雄,大功臣。

又或许是从那次你通红着眼接受采访,眼中满是不甘和渴望。

不用勉强做出老成稳重的模样,年轻的冲动和渴望,赤裸裸无所保留地写在脸上,使得你分外诚挚。

 
然后你越发隐忍,渐渐将情绪隐都藏在心里,只留给外界风轻云淡,稳重自持,滴水不漏的模样。

你有幼稚,顽皮,有小毛病,像所有年轻人一样。但正是这些,让你越发真实可爱。

你也有我永远无法匹及的勇敢,顽强,沉稳,赤诚。你比谁都清醒通透,你说你已经不小了,你不喜欢听到“未来属于你”这样的话。

我们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了那些自己渴望,但是一直没能拥有的特质。

我渴望在你身上,看到懦弱的我,也可能成为的样子。

有时候想想还挺感慨,你是我进入这个圈子以来,看到变化最大的人。

内心有一种五味杂陈的感受,既欣喜于你的成长,又心疼你是否背负了太多?

二十岁这一年,你经历了太多。暴雨让你成长,阳光打磨你的心,让它坚硬而透亮,成为一颗璀璨的钻石。

  
二十一岁的樊振东啊,

愿你可以造一座采摘繁星的云梯,

然后摘下属于你的那一颗。

愿你的脚步永远轻盈敏捷。

愿你有一个坚强的,屹立不倒的信念。

当暴风雨来临时,

愿你的心总是充满欢乐。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请脚步轻盈地往前走吧。

Always on your way up.

评论
热度(48)

© 喵小洛-18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