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喵小洛-1827

喵小洛-1827

 

【卓凡】心曲

其实无差,不过按我的习惯打tag

和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
卓儿的角度
ooc预警
全是我瞎造
时间线混乱
提了几句话云次方

  

  

  

  

  仝卓通常很没安全感,他不相信一些太过美好的东西。他觉得有些东西其实根本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人家说好只是因为固有印象。

  就像中戏出来就是要当演员的,明明中戏不止一个专业。

  人生的选择可太多了,但摆在他眼前的就那几个。

  在进这个搅和的组之前他也做过不少事,现在快被粉丝扒了个底朝天。这也是他心里没安全感的原因之一。

  什么都被暴露出来,隐秘的心思也要被反复猜测,赤·裸·裸地袒露在公众面前。这对他来说是折磨。

  所以他爱笑,而且笑起来连眼睛都找不见。这是特好用的掩饰方式。

  在梅溪湖的时候他说自己像个隐士,这是真的。他不希望有太多的交流,这样会忍不住在别人身上寄托情感,再分开就难了。他和年纪小的那群大小伙处得来,但是他心思重,不愿意时时刻刻都闹腾;去和年纪大的处,也可以,但他的心思容易被看出来,他的段位没那么高。

  他都觉得嘎子哥在一开始选边坐的时候是靠的直觉,他和黄子从面上看绝对是不能一口咬定谁大谁小的,而且嘎子的眼神算不了顶好,隔了那么远,看不清的。他的心理年龄那是比黄子要大得多了。

  不过在这里他的心态确实平了很多,因为大家都是为了音乐付出过很多的人,而且还在付出。他说自己是中不溜,除了唱歌水平,还有付出程度。

  贾凡的出现从一开始就打破了他的计划,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想法成了云烟。

  贾凡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一个字:暖。

  两个字:天使。

  三个字:老妈子。

  四个字:不止一面。

  仝卓是真的没想到,遇到贾凡他竟然这么快就破功。也许是因为贾凡太真诚了,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暖意。

  那帮小的就是因为这样,有事没事黏在贾凡身边。也许起初是因为贾凡的全A光环,但后来就肯定不是了。想和贾凡单独吃个饭都得排队。

  说起来,他爱吃辣,贾凡却不太能吃,一起吃饭有时候还不是什么好选择。但他和贾凡从来就不是什么饭搭子的关系,他不在乎这个,贾凡也不在乎。

  每次吃火锅贾凡不吃辣就得点鸳鸯锅,关键点的还不是清汤,番茄锅和辣锅吃到后来总会夹错。他夹了番茄锅里的还没什么事,贾凡吃到辣就不太行。但他也不会丢掉,只是小口小口地一边哈气一边往嘴里塞,吃完了还要感叹一句:“真辣,你是怎么吃下去的?”

  “辣你还吃,也不怕胃疼。”

  “不好浪费。”

  不过有时候仝卓要是发现贾凡夹错了,会及时提醒他:“夹错了,你那是辣的。给我吧。”

  贾凡会眯着眼看一会儿,他眼神不好,然后放到他碗里。等到他夹起来往嘴里塞的时候再问一句:“你该不是想和我抢肉吃吧?”

  “我不用这么低级的招。”

  原先两人是室友的时候,仝卓给他带早饭带水果带的理所当然。后来不是室友了,而且贾凡也不用他带早饭了,但是带水果的习惯倒是没改。

  真的离开的时候他又觉得自己挺失败的。他待人和许多粉丝差不多,几碗水都端平,平到最后处了三个月的室友感谢的名字里没有他。可他心里明镜似的,他心偏得很。

  离开梅溪湖的日子和之前的生活差不多,还是一样的工作,下了班就躲着镜头。有点无聊。想念那些搅和的日子。

  想贾凡。

  联络一直断断续续的,不是他有工作,就是贾凡在忙。视频经常不方便,消息记录上每一个回复都会隔上几个小时。

  他有时候会因为微博上贾凡和小孩们太过亲热的评论交流闷闷不乐,但又觉得自己太过幼稚,于是拿起手机就是噼里啪啦一通打字,不过多半都会删掉。

  发出去的永远是无关痛痒的几句:

  “在忙吗?”

  “最近怎么样啊?”

  “有没有想我啊?”

  他自己都觉得敷衍,倒是得到的回复都真诚得很。有时候是一连串的文字,有时候一条长语音。

  “你是不是已经到了?”

  “是啊,不过我现在不在酒店。你到了吗?”

  “快了。”

  “我和方方吃完饭来接你啊。”

  “不用了。你这个个子太明显了。”其实心里想得要命,但还是拒绝了对方的提议,仝卓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说是快了,但仝卓到酒店的时候贾凡已经在房间里等了很久。

  本来累得想直接躺倒床上睡觉的仝卓,见到贾凡就和充满电一样,笑弯了眼睛。

  他特意去了贾凡房间找他,还没忘带水果,聊到两个人都开始犯困他才一步三回头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用电子设备交流和面对面沟通的感觉不一样。两个人都有点忍不住,隔一会儿就要咬耳朵。但是后台能供他们聊天的时间也不多,苦了采访时站在他两中间的张超。

  仝卓知道这样不太好,他不希望别人用绑定cp的方式看待他们,但是他又真切地渴望和贾凡在一起。他和贾凡和双云不一样。两位大哥有同窗的情谊,又是十年好友,坦荡而赤忱。嘎子哥在见面会的时候甚至做过回应。

  而他做不到,他确定,至少现在是做不到的。他也不愿意去窥探贾凡的想法,他只要知道自己在贾凡那有个特殊的位置就可以了。

  贾凡是他眼里过于美好的东西。他触碰到了。

  因为贾凡也伸出了手。

  但他还是不愿相信。

  也许下次见面就可以了吧。

  

  

  

  

  

  

  没有很直白地描述他们的关系

  也没有写出很明确的结局

  因为他们还有好多未来的日子和我们不知道的相处

  不上升~

  

  还有一些碎碎念

       愿意看的点这

  

  

  

  

  

  

  

  

  

  

  

  

  

喵小洛-1827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喵小洛-1827”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